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

2019年06月10日 15:34  点击:[]

2019年6月6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金楠警官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认清严峻形势 落实主体责任 做好单位网络安全”的专题报告。党委书记宋垚臻、各院(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系统管理维护人员、信息安全管理员、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等100余人一起聆听了报告。

金楠警官从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讲起,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对教育单位面临的主要信息安全问题及重点网络安全事件进行讲解;通过案例分析,对网络安全责任主体进行了分析解读。

党委书记宋垚臻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单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技术保障能力,厘清各级责任主体,层层落实,确保学校网络安全工作。

本次培训对增强各部门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我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地址:广州市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学楼507  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