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
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工作简报(5月)

2021年05月28日 17:38  点击:[]

一、2021514日上午9时,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07办公室召开了党员会议。本次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要求进步的群众参加了此次会议。

1、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讨论和布置支部党建网站的建设工作。

2、支部书记上党课,题目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立于不败之地。

3、讨论和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二、519日下午15时,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学校图书馆党史学习专区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砥砺奋进之路主题图文展”,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赢得革命胜利、凝聚了强大力量,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辉煌,深刻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教诲。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贯通起来,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使我们切身感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砥砺奋进之路。



三、524日下午15时,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机关党委举办的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第二场),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教授作题为《崇高的理想、伟大的记录——从毛泽东诗词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专题辅导报告。



四、526日下午15时,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到学校孵化园参观学习。1、召开党小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谊同志主持。会议学习了党史知识(参考党史知识100问);讨论和总结部分学校网站访问不畅问题;讨论和落实百年党庆期间学校网络安全要求及安全演练问题;讨论支部学习园地建设和发展党员问题。2、到孵化园参观学习:由仲恺科技开发公司叶菁老师为我们讲解了校史知识,传达了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分别到我校调研的讲话精神。




 

 

 

 

地址:广州市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学楼507  邮编:510225  电话:020-89003079